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《紅人榜》女星單挑江蕙!花壇開100桌 縣長也來了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台語歌手陳衣宸上週末在彰化花壇舉辦簽唱會,活動席開100桌,共有上千位歌迷相聚,連她罹患失智症的母親都現身力挺;她感動表示「媽媽為了我演唱會很興奮,天沒亮就起床梳妝打扮,把全家人都吵起來,很期待捏,她有開心,我就歡喜!」

陳衣宸為了媽媽,獻唱《媽媽請你也保重》。(音圓唱片提供)

孝順的陳衣宸為了減緩媽媽大腦退化,決心參加三立《超級紅人榜》比賽,征戰431天勇破20關,只為讓媽媽生活有寄託和期待,可以每週在電視上看到女兒唱歌。

陳衣宸回彰化花壇辦簽唱會,不僅是她個人第一場大型演唱會,更是地方重要大事,除了老公、兒子、媽媽等親友團,彰化縣長王惠美也出席欣賞。

陳衣宸與彰化縣長王惠美(右)合影。(音圓唱片提供)

陳衣宸為媽媽選唱《媽媽請你也保重》,唱到了新歌《退色新娘衫》時透露,「收到demo時我正在花蓮觀光,一聽到這首歌驚為天人,完全沒心思玩耍,腦海中就是一直出現歌詞和歌曲。」她說當時激動到掉眼淚,立刻打電話向製作人致謝,訴說自己有多愛這首歌。

她也挑戰了金曲台語歌后的系列金曲,包括江蕙《黑咖啡》、黃乙玲《啞巴情歌》、詹雅雯《單身的演歌》、《一個人的心事》、《山伯英台》等歌曲,讓現場歌迷聽得陶醉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