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金曲歌手踢館《超級紅人榜》 他讓衛冕者「剉咧等」 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于美人、許志豪主持的台語歌唱選秀節目《超級紅人榜》,每週日晚間6點半於三立台灣台播出,本週青春組挑戰者為曾入圍過金曲獎「最佳客語歌手獎」的曾仲瑋,他首度參賽演唱蕭煌奇《阿嬤的話》就拿下高分,威脅衛冕者陳衣宸,令于美人驚呼:「不得了!這又是一個新的局面了。」

做了8年客家音樂的曾仲瑋,2016年底推出首張客語創作專輯《掌牛哥》,一舉入圍金曲獎「最佳客語歌手獎」,對於此次在節目的表現,他表示:「衣宸台語歌曲經驗豐富唱歌又好聽,我只能邊比賽邊增加自己的經驗,希望能愈來愈進步。」表現沉穩的他,最怕評審詹雅雯的講評,「因為老師比較會刁咬字。」期許自己台語歌曲多聽一些,就能愈快登上衛冕者寶座。

此外,全新特別企劃「本月主打星」陳孟賢,是《超級紅人榜》YouTube超過200萬點閱率的人氣歌手,單元播出創下佳績,勁歌熱舞演唱《墓仔埔也敢去》,該段表演的有線收視率更破4。平常給人陽光搞笑形象的陳孟賢,這週卻要做出大反差,表演歌曲將唱出心裡最深的痛。曾入圍過金曲獎「最佳客語歌手獎」的曾仲瑋,首度參加《超級紅人榜》。(三立提供)曾入圍過金曲獎「最佳客語歌手獎」的曾仲瑋,首度參加《超級紅人榜》。(三立提供)曾入圍過金曲獎「最佳客語歌手獎」的曾仲瑋,首度參加《超級紅人榜》。(三立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