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疫情害慘!蔡依林世界巡演 宣布取消不再延期

〔記者邱奕欽/台北報導〕全球疫情升溫,Jolin蔡依林7日透過主辦單位宣布全面取消「Ugly Beauty 2020 世界巡迴演唱會」並且不再延期。該場是蔡依林的第5輪巡迴演唱會,不過自2019年12月30日起,礙於疫情僅在台灣順利開唱。

蔡依林。(資料照,凌時差提供)

主辦單位「永稻星」發出演出取消公告,表示基於公共衛生安全和健康考量,以及全力防疫為原則,遺憾宣布全部場次取消舉辦,不再延期,今後視疫情再規劃,「防疫優先,相見不遠,期待歸來。」

事實上,蔡依林「Ugly Beauty巡迴演唱會」於2019、2020、2021年在台北、高雄開唱,原訂2020年將移師中國上海、深圳、武漢、南京、北京共11城市進行巡演,不料受到疫情影響,已經延期兩年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