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驚人!羅志祥復出獲好評 人氣回流「將唱進美國」

〔記者邱奕欽/台北報導〕羅志祥遭周揚青「毀滅式爆料」重創演藝路,沈寂近兩年登上跨年舞台表演,選在家鄉花蓮作為東山再起的第一砲,30分鐘唱跳不間斷獲得好評。羅志祥今(4日)再被爆出下一步除了唱進小巨蛋擔任嘉賓,接下來將赴美國進行商演。

羅志祥海內外工作逐漸回流。(資料照,記者王文麟攝)

羅志祥唱完花連跨年後成功復出,本月28日將擔任節目《娛樂百分百》單元「凹嗚狼人殺」於台北小巨蛋演唱會的表演嘉賓。羅志祥不僅台灣的工作回流,也爆出接到美國的拼盤商演,2月20日就會動身前往雷諾及洛杉磯。

針對羅志祥爆出將赴美工作接商演,記者詢問他的經紀人小霜證實此事,也透露商演結束就會返台隔離。羅志祥隨著跨年演出獲得肯定,已摩拳擦掌迎接今年的全面性復工,他也已開始著手規劃在「凹鳴狼人殺」小巨蛋擔任嘉賓的表演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