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又有女神死會?小松菜奈被爆「同居菅田將暉」 日媒揭下一步進展

日媒爆料小松菜奈(右)和菅田將暉(左)同居中。(翻攝自推特、IG@konichan7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日本女星小松菜奈去年3月被爆出與菅田將暉假戲真做陷入熱戀,近日更被日媒爆出正在同居試婚,據悉,是因為菅田的好友星野源和松坂桃李閃婚新垣結衣和戶田惠梨香,受到身邊人的影響,動了想結婚的念頭。

根據《女性SEVEN》報導,小松菜奈和菅田將暉最近展開同居生活,女方的熟人透露,這是為了爭取雙方見面的時間,菅田將暉主動提出要搬到小松菜奈同一幢大廈,就算與他先前所住的豪華大廈有些差距也不介意,甚至還擔心異性緣極佳的女友被別人追走,「恨不得立刻現在就結婚。」

2人去年初3度合作《錯亂的一代》、《溺水小刀》及《糸》,感情越來越深厚,日前小松菜奈公開新髮型,短髮造型被發現和菅田的髮型非常相似,更有網友直呼超有夫妻臉,是呼聲極高的下一對閃婚情侶檔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