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大驚喜!五月天再和周杰倫合體 有始有終當「吉祥物」

五月天線上演唱會,再次邀請周杰倫(左三)當嘉賓合唱。(相信音樂提供)

〔記者陳慧玲/高雄報導〕五月天今晚推出耗資5千萬打造的線上演唱會,讓搶不到高雄跨年演唱會門票的歌迷,也能有他們陪伴,而演唱會一大驚喜就是,天王好友「周董」周杰倫再次站台當嘉賓。

五月天和周董除了嗨唱《傷心的人別聽慢歌》,也合唱周董的歌曲《龍捲風》,周董也許願能和五月天合作歌曲,連歌名都想好。周董談到:「又再次合體了,就在今年一月一號,年初的時候,現在年尾啦,就是吉祥物的概念。」周董很能帶動氣氛,笑說:「怎麼感覺我好像主持人,大家都要正能量, 相信大家都不傷心,送給大家《龍捲風》」, 合唱完周董還祝大家:「新年快樂!」

周杰倫(左三)開玩笑自己是五月天的「吉祥物」。(相信音樂提供)

演唱會上,周董問大家有沒有什麼願望,團員紛紛說出希望健康平安,周董說:「 你們講完,就會覺得我的很有新意。」瑪莎 說:「希望今年可以聽到杰倫哥的新專輯。」周董則說:「我要說的就是和五月天合作一首歌《Friday周五》。」還對五月天喊話:「說話要算話。」

周董和方文山共同創作眾多好歌,但周董說:「等方文山歌詞可能要等到後年了。」他希望阿信可以自己寫詞,但瑪莎吐槽:「我們阿信也不遑多讓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