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陳芳語火辣大露屁股蛋 高雄放送《玻璃心》氣死小粉紅

〔記者曾德蓉/台北報導〕「2022台灣燈會會前會─高雄跨年蓬萊舞台」歌手陳芳語帶來《9million》,這次服裝造型別用心準備,一席亮皮質粉紅色服裝,帥氣兼具性感服裝造型,上半身鑲鑽邊馬甲搭配下半身若隱若現的高衩,性感爆表讓網友大呼性感,大方為高雄跨年主場蓬萊大舞台展露出好身材,讓粉絲尖叫聲不斷。日前受訪時,被問到有為了跨年演唱會控制飲食嗎?直率的陳芳語並沒有特別節食,說壓力高的時候可以吃喜歡吃的東西是很幸福的,特別多喝水早點睡,來保持自己最佳狀態。

陳芳語(中)。(民視提供)

馬上接著演唱《沒什麼大不了》來寵愛歌迷後,直呼蓬萊舞台超大讓她超興奮,還特別介紹今天的服裝感謝造型團隊,還特地說:「覺得屁股有點涼涼的」,馬上轉身秀出「粉紅屁屁」還說only今晚給高雄跨年,大放送給高雄粉絲外,還清唱大家敲碗的《玻璃心》,直播聊天室一秒high爆,網友狂虧小粉紅爆氣中離,讓現場尖叫聲連連,馬上帶來抒情歌曲《愛你》,甜美又國際感的打扮讓網友討論到「震撼洗版」,脫下外套跟著火辣的6位舞者一起帶來《kow tow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