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MBC演技大賞頒獎 《衣袖》「祘德CP」獲最佳情侶獎

俊昊、李世榮在《衣袖紅鑲邊》共組「祘德CP」,深受粉絲喜愛。(friDay影音提供)

〔記者鍾志均/綜合報導〕南韓「2021 MBC演技大賞」今(30)晚在首爾頒獎,今年由「祘德CP」俊昊、李世榮主演古裝韓劇《衣袖紅鑲邊》,對上南宮珉的《黑色太陽》,形成兩強對決。頒獎典禮一開始,《衣》劇聲勢超旺,一連奪下最佳男新人、最佳女配角、最佳編劇、功勞獎等4獎;《黑色太陽》則拿下最佳男配角、最佳女新人等,緊追在後,南宮珉則順利奪下大賞。

南宮珉今年演出《黑色太陽》最強特務,順利奪下最大獎大賞。(翻攝自推特)

俊昊身穿黑色西裝比出手指愛心,今年主演《衣袖紅鑲邊》大獲好評。(翻攝自推特)

《衣》劇最新第15集收視高達14.3%,榮登MBC台今年的收視王,俊昊、李世榮不負眾望,奪下「最佳情侶獎」;不過編劇鄭海利上台領獎時,自爆:「劇本即將收尾時,我得了武漢肺炎(新型冠狀病毒病,COVID-19),很擔心無法收尾,所幸最後康復了,真的很感謝在片場上,替防疫做出努力的所有人。」

李世榮以一襲粉色低胸裙亮相,性感不失優雅。(翻攝自推特)

今年受疫情影響,連續第2年不開放現場觀眾觀禮,李世榮在紅毯以一襲粉色低胸裙亮相,胸前小露事業線,以清新亮眼取勝;俊昊則身穿黑絨西裝登場,對著鏡頭比出手指愛心,他和南宮珉兩大男神憑帥氣外貌,擄獲眾多女粉絲的心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