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黃靖倫為K劇本與妻分房睡 驚覺「兒子會欺負爸媽」

〔記者李依純/台北報導〕黃靖倫在TVBS《11點熱吵店》吐露新手爸爸的喜悅與煩惱,主持人Melody分享第一胎剛出生時,都希望給他最好的,女兒才3個月大就帶她去游泳,媽媽要扶著嬰兒的脖子,由老師帶領嬰兒在水中晃,結果Melody老公一句話:「這在家裡的浴缸就可以晃了。」讓Melody頓時崩潰哭著說:「我只是為了小孩好,我穿得這麼邋遢,你還不讓我花錢上課。」現在回想起來,覺得當時真的花了很多冤旺錢。

黃靖倫分享爸爸經。(TVBS提供) 

黃靖倫的愛子現在1歲3個月大,他說兒子是小惡魔,回家一聽到兒子的哭聲就感覺崩潰,因為兒子出生時,他正好在拍八點檔《女力報到》,八點檔須要趕戲、時間急迫性強,拍戲時如果一直NG壓力會很大,因此他回家都會狂K劇本。誰知小孩從月子中心回家後每兩小時哭一次,黃靖倫上網查資料得知5個月後會好轉,就這樣盼了5個月,結果小孩還是狂哭。

而他老婆因為怕打擾到他工作,所以選擇分房睡,「但小孩的哭聲穿透力超強,就算戴耳塞還是聽得一清二楚。」丈母娘為了解決問題一度拿小孩的衣服去收驚,直到保母告訴黃靖倫:「小孩很乖,都可以睡過夜,沒什麼問題。」才發現「原來孩子會欺負爸媽」。

 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