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李俊昊、李世榮《衣袖》殺青首露面! 穿情侶裝喊話「再合作」

李俊昊(左)、李世榮(右)今(28日)合體現身廣播節目。(翻攝自news1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古裝韓劇《衣袖紅鑲邊》開播以來好評不斷,即將在明年1月1日播出大結局,讓大批劇迷十分不捨,而男女主角李俊昊、李世榮也在21日殺青後,於今(28日)合體現身廣播節目,兩人甜蜜互動登上韓網熱門話題。

李俊昊(左)、李世榮(右)有意再合作。(翻攝自MBC)

李俊昊在節目中擔任特別DJ,有粉絲留言:「拜託兩人一定要在現代相見,再合作一部作品吧!」對此,李俊昊爽快表示「當然很願意」,李世榮也直呼「再拍一部吧」,至於要拍什麼題材,李世榮提議想拍喜劇,李俊昊則透露:「我們在拍攝現場也有聊到如果一起拍現代劇,就一起拍個喜劇吧。」

一位聽眾也很擔心兩人在《衣袖紅鑲邊》拍攝期間太辛苦,李世榮則表示:「因為俊昊在現場一直很有活力,所以拍攝過程很愉快和幸福,一次也沒有覺得累過。」李俊昊也用同樣的話大讚女方:「有什麼辛苦的,看幕後花絮就會知道,多虧世榮拍攝得很開心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