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人妻「月拿1萬2」養四口...泣訴背後真相 美女主播怒嗆:不知感恩

東森財經台前主播劉芯彤今年5月卸下主持棒後,轉往幕後工作。(翻攝自劉芯彤臉書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前主播劉芯彤有「正港美女主播」封號,靠著外型亮眼與專業播報,受大批粉絲支持,今年5月卸下主播身分,轉至幕後工作。經常與網友談論家庭經營的她,今(17日)在臉書分享一名媽媽網友替一家四口準備三餐,一個月餐錢竟只有1萬,因為疫情女兒都在家上課,電費暴增,苦求下才老公才願意多漲2000元,讓劉芯彤相當傻眼。

劉芯彤在臉書提到,這名人妻的丈夫是私人企業的中階主管,固定月薪9萬,在娘家的幫助下,沒有車貸、房貸的負擔,扣除每個月家用1萬2,老公可支配的薪水大概有7萬多,因此她問網友:「那先生應該存了不少錢?」網友無奈的回應:「他根本月光族,雖然他每個月可以花7萬多。但我先生熱愛重機,常常改車、買周邊商品,就花了不少。每到假日他只要參加車隊出遊,就興致勃勃。」卻不願陪家人出遊,賺的錢只肯花在自己身上。

讓劉芯彤好奇的是,這位人妻究竟怎麼用1萬2煮出一桌菜?她透露扣掉水電後,菜錢只剩下8000多元,所以家中的菜幾乎餐餐都跟蛋有關,「再搭上一盤炒青菜,加上炒肉絲,偶爾配條魚,菜錢就花光光了。」沒想到丈夫看到菜色卻質問她「這樣吃孩子營養怎麼夠?」讓她感嘆:「他可能還活在6、70年代,1棟房子只要幾十萬,1000元可以買齊一週食材的那個時代。」

聽完這個故事後,劉芯彤認為這種男人應該要讓他知道買房、養車的辛苦,不僅不知感恩還愛挑剔,「如果他是我老公,我會要他付房租、想進房睡覺還要付夜渡資,畢竟當人老公、老爸哪有這麼容易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