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丫頭友租屋「門反鎖修不好」 師父驚吐「一句」連忙搬家

ㄚ頭上節目分享朋友租屋竟租到凶宅的恐怖經歷。(翻攝自媽媽好神之俗女家務事 YouTube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女星丫頭(詹子晴)日前上節目分享朋友租房遇到的恐怖經歷,其中一人發現廁所經常自動反鎖,請房東來修理他卻不太搭理,沒想到請師父來看才發現「真的有事」!

丫頭在節目《媽媽好神之俗女家務事》提到,有2位女性友人合租一間房間,廁所門卻常常自動反鎖,有次A室友想上廁所開不了門,以為是B室友在裡面,但5分鐘後再出來還是鎖的,所以趕緊打給B室友問是否出事了,沒想到B室友卻從房間走出來說,自己在那1小時內完全沒進過廁所,隨後那個門也突然可以打開了。

類似情況已經發生太多次的關係,所以2人打電話給房東希望能更換門鎖,沒想到房東卻不耐煩地回答:「那修不好啦!」無奈只能自己動手修,但修完門卻還是一直會自動上鎖,因此最後請了師父來看,對方一來就立刻指著一個方向說:「這廁所死過一個女生啊,就在這裡。」房東才坦承那間的確出過事,嚇得2人連忙搬離該處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