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禾浩辰練習《籃球賽》帶傷打全場 被拱戰《全明星4》

〔記者李依純/台北報導〕「全明星籃球表演賽」將於2022年1月2日在小巨蛋登場,選手陣容集結《全明星運動會》第一、二季的籃球好手,搭配演藝界熱愛籃球的藝人們,組成一隊9人的夢幻籃球聯隊陣容。「雷霆藍」教練陳子威日前帶領選手禾浩辰、蔡昌憲、正義、傅孟柏、周予天、威廉及章廣辰至政大與前校隊比拚,過程中,陳子威還親自下場加入比賽,直接了解選手們打球的狀況及需調整的地方,更在場上指揮球員站位。

他也透露,目前已經對先發名單有些想法了,經過幾次自主練習,對藍隊很有信心,「大概了解他們每個人的特色,跟他們在場上的角色定位;基本上浩辰會先控球,他比較了解場上其他人的作用」。藍隊主力球員禾浩辰出身HBL,不僅控球穩又與隊友們配合良好,特別和陳子威一起討論先發名單,但他對自己的表現表示:「傷勢還是有點影響,沒有完全百分百的發揮出來,今天主要就是掌控球場上的節奏,也不太敢跳,同時也熟悉彼此的默契」。而自藍隊另一亮點則是被封為「小鋼炮」的蔡昌憲,實力讓陳子威驚豔。

章廣辰(左起)、威廉、周予天、傅孟柏、蔡昌憲、禾浩辰、正義與前政大籃球校隊PK。(好看娛樂提供)

而「暴風紅」教練廖文彬日前也帶領王家梁、李玉璽、張睿家、姚元浩、鐘承翰、潘君侖及吳念軒至泰山高中與校隊比拚,但教練卻與藍隊相反「先發名單都還沒想好」;不僅如此,實際下場練習的時候也因為戰術多變,讓姚元浩笑說「位置先不要換,我會亂掉」。不過,《全明星籃球表演賽》是一場比照正規籃球賽事的表演賽,選手們私下不斷自主練習,「體力」更成為許多人關心的重點,其中張睿家就透露,「覺得紅隊體力沒有問題的,浩哥讓我蠻驚訝的,因為他從第一節打到第四節,沒下場」;對此,姚元浩則笑說「因為我剛剛四節全部打完,然後我在第四節的時候突然覺得自己腳有點不聽使喚,跑不了這麼快了;但我發現隊友有幾個體力更差,反而希望他們可以休息一下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