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邱澤閃婚許瑋甯 Janet一句話引爆網友怒火

邱澤及許瑋甯10日宣布閃婚,引發外界熱議,Janet留言祝賀時提及「什麼時後要生可愛的寶寶呢」,意外引發網友砲轟。(翻攝自IG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藝人邱澤及許瑋甯10日突高調宣布閃婚,引發外界熱議,藝人Janet(本名:謝怡芬)也到許的IG發文底下留言祝賀兩人,但內容提及「什麼時候要生可愛的寶寶呢?」也意外引發網友砲轟,紛紛留言質疑「又關妳什麼事?」、「看似祝福,實際上很有壓力」。

邱澤、許瑋甯10日宣布閃婚,外界紛紛獻上祝福,許多知名藝人也紛紛到許的IG發文底下留言道賀,其中Janet留言時除祝賀兩人,卻也提及「我先幫大家問:什麼時後(時候)要生可愛的寶寶呢?」,這番發言隨即引發網友反感,紛紛留言砲轟。

網友紛紛留言表示「關妳什麼事?」、「以後這種事真的不需要問」、「有經歷過的人才知道,只要一結婚馬上就被催生小孩,生了一個又被催再生第二個…人家自己會規畫好嗎?」、「這個問法真的是很不OK⋯煩死了」、「妳的祝賀能實在一點嗎?問這麼不入流的問題,還藉口說幫大家問」,不過也有網友認為「一個祝福也能被說成這樣,你各位也是挺毒的」、「人家祝福一句話你也要嘴」等,意外引發論戰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