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況明潔吊點滴殺青《驕女》 吐「躺著賺」噴淚不輕鬆

況明潔抱病演出,相當敬業。(三立提供)

〔記者蕭方綺/台北報導〕況明潔之前因病毒性急性胃炎,到醫院打點滴,還請醫師替她打了類固醇和B群,好讓她有體力趕拍三立《天之驕女》的車禍戲。她提到這場車禍戲在滂沱大雨下完成,忍不住開玩笑說:「我是用生命在演戲!」她提到這次拍《驕女》,哭戲非常多,每次收工,除了點眼藥水和熱敷眼睛,偶爾情緒太重還會想吐。

另外,殺青前有一場演屍體的戲,也讓她印象深刻,因為她原本以為「躺著賺」很輕鬆,沒想到卻NG了2次,讓人詫異。她解釋劇情太感傷,聽到家人對她說的話,忍不住落淚,但因為屍體不能流淚,立刻被導演喊了卡,她感傷道:「即便我已先塞了耳塞,還是忍不住哭了,演往生的人真的好難。」

況明潔(右)在大雨中和茵芙拍車禍戲。(三立提供)

況明潔在戲外人緣極好,在臉書發殺青文與角色道別,引來許多劇中演員不捨留言,演兒子的余秉諺說:「我的眼淚不僅是戲裡正彥對媽媽的愛,也是戲外對小玲姐的不捨,希望很快又能有機會跟小玲姐對到戲。」前後兩任媳婦曾智希和茵芙也表示,好喜歡和況明潔對戲,每次拍戲時,情緒節奏都能好滿好順。

況明潔戲表示,現在殺青,除了接通告外,會暫時休息一下,還說之前上《飢餓遊戲》,才發現原來上這種要跑來跑去的綜藝節目比拍戲還累,直呼:「完全是體力大考驗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