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古娃娃副業年收4000萬 「開5.5萬徵才」網讚:中上薪資

〔記者徐郁雯/台北報導〕YouTuber古娃娃日前宣布將與交往6年男友結婚,並釋出婚紗照,讓粉絲相當驚喜。其中,古娃娃副業在營運第一年就獲得4000萬以上年收,近來有網友發現古娃娃副業品牌開出徵人條件,最高薪資達5.5萬月薪,有人也指出:「薪資以同業來說中間偏上。」

古娃娃(左)曾透露副業營收4000萬。(翻攝自YouTube)

有網友發現古娃娃副業WA!COOKIES在求職網站上徵才,並在社群平台PO文發問:「我本來以為沒有人買欸,一查不得了,現在有在徵人。」其中,客服專員開出3萬至3萬5千元,品牌經理開出4萬至5萬5千元月薪,不少網友也留言:「如果撇除價錢,她的餅乾是認真好吃的」、「營收4千萬,不代表賺很多」、「怎麼會沒有人買,很好吃欸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