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與日本同步 午後の紅茶推24款感謝派對限定包裝

午後の紅茶推24款感謝派對限定包裝。「午後の紅茶 微糖奶茶」,推出「小熊維尼、海底總動員、小美人魚、冰雪奇緣」共4款。(KIRIN提供)

〔記者凃盈如/台北報導〕年末是適合向身邊重要的人表達感恩的時節,台灣麒麟宣布,「午後の紅茶」系列茶飲,與日本同步推出「午後の感謝派對限定包裝」,24款限定包裝商品,即日起於各大通路陸續開賣。

「午後の紅茶 奶茶」,限定包裝有「奇奇蒂蒂、史迪奇、怪獸電力公司、美女與野獸」等可愛包裝,向朋友傳遞甜蜜的感謝之情。(KIRIN提供)

「午後の紅茶 無糖紅茶」,有「米奇與好朋友唐老鴨及高飛、玩具總動員、獅子王」等包裝。(KIRIN提供)

全系列「派對限定包裝」除了有備受喜愛的人氣迪士尼角色,還有專屬的暖心插畫包裝,每一款皆有大大的「Thank You!」字樣,搭配不同的感謝絮語,如「奶茶」推出奇奇蒂蒂、史迪奇、怪獸電力公司、美女與野獸共4款;「微糖奶茶」推出小熊維尼、海底總動員、小美人魚、冰雪奇緣共4款;「無糖紅茶」則搭配米奇與好朋友唐老鴨及高飛、玩具總動員、獅子王共3款;原味紅茶與檸檬紅茶,則推出多款各異的「感謝派對插畫」,主題有花與信紙、好友6人組、送禮物的男女、脫帽敬禮的人、依偎的貓、一起比出愛心的女性好友、仰望天空的男女等,滿足各種表達感謝的場景與心意。

「午後の紅茶 原味紅茶」,推出「感謝派對插畫:花與信紙、好友6人組、送禮物的男女、脫帽敬禮的人」共4款。(KIRIN提供)

「午後の紅茶 檸檬紅茶」,推出「感謝派對插畫:依偎的貓、一起比出愛心的女性好友、仰望天空的男女」等紋樣。(KIRIN提供)

台灣麒麟董事長上田隆史表示:「『午後の紅茶』為日本紅茶第一品牌,使用與現沖茶如出一轍的製法,實現帶有豐厚茶香的正統紅茶,以此原味紅茶迷人的茶香及恰到好處的甜味為基礎,KIRIN精心研發各種不同的獨家製法,不斷探索紅茶飲料新的可能,打造各具特色的『午後の紅茶』系列茶飲,替消費者在忙碌的生活中,打造悠閒午後慢時光。」

「午後の紅茶 熱原味紅茶」,不同主題的插畫,讓人針對不同場景表達感謝。(KIRIN提供)

即日起至2021年12月31日止, 凡購買台灣麒麟進口之「午後の紅茶系列商品」,不限「午後の感謝派對限定包裝」,至活動網站登錄發票即可兌換KIRIN Points,更有機會抽中老爺酒店萬元住宿券及多項超值好禮。活動網站:https://www.kirin.com.tw/gogotea/event/2021GGTpoint/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