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阿信為她露面?法蘭曖昧回應期待神秘驚喜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法蘭今(4日)為了演唱會彩排,與嘉賓YELLOW黃宣搶先合唱新歌《百慕達三角洲》,她表示:「會收錄在明年發行的創作專輯裡,製作依然是由瑪莎哥、阿信哥和我一同進行。」被問到阿信晚上是否到場?法蘭回應:「他到昨天晚上還一直在說明天見,但是我覺得她應該是會看別人錄下來的。當然都有邀請,瑪莎哥也有邀請,看他們晚上會不會給我驚喜。」

法蘭(右)演唱會彩排與嘉賓YELLOW黃宣搶先合唱新歌《百慕達三角洲》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談起與YELLOW黃宣合作新歌,法蘭透露,兩人過去只有一面之緣,在共同的設計師友人方序中的咖啡店遇到,彼此禮貌性打了招呼,但沒有多寒暄,YELLOW黃宣說:「所以這次法蘭願意邀請我,我個人滿意外的。」法蘭則表示:「我有在音樂祭上看過YELLOW演出幾次,是聽眾的角色。」

法蘭演唱會綵排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距離上次個人專場演出已經是一年前,法蘭表示:「滿緊張的,以前在樂團有團員分散大家的注意力。」她在這張翻唱EP找來許多前輩合作,法蘭開心分享:「跟瑪莎老師溝通音樂,發現他非常文青,比我還文青。阿信老師講話非常非常非常客氣,跟他合作非常舒服,覺得現在非常幸福。跟慧倫姊比較緊張,從小到大的女神,活生生站在我旁邊,不敢直視她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