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20年經典之選 全台僅售300組

LUNASOL聖誕眼盤集結在台近20年來的經典色,彩妝新手超好上手。(東方美提供)

〔記者邱巧貞/台北報導〕2021年迎來台灣美妝市場最衝擊的一年,過去總能被各種彩妝試色燒到的年輕女性,自從戴上口罩後,需求量大減,彩妝品銷售額更明顯衰退。過去說「女為悅己者容 」,但現在女生妝扮多半是為了讓自己開心愉悅,上妝扮美還是需要的,不過選擇產品更重視精緻實用。

LUNASOL晶巧霓光眼彩盤 (金炫特藏版) EX01,3,050元,全台限量300盤;LUNASOL晶巧霓光頰彩EX05,2,250元,紅感且帶棕色調,任意調色,一盤兼具打亮、修容、腮紅。(東方美提供)

有別以往,LUNASOL今年耶誕眼盤一次集結在台近20年來的經典色,首次推出8種顏色、8種異質地的「晶巧霓光眼彩盤-金炫特藏版」,明艷紅、深邃棕、璀璨金、用打底的米色調等,各種質感的色彩全數放進眼彩盤裡,每一色都好上手,每一年看都是經典,全台僅限量300盤。

網友在美妝論壇熱烈討論NARS迷你6色眼彩盤 。(記者邱巧貞攝)

NARS解放狂想迷你6色眼彩盤950元#ORGASM蜜桃香檳、#LAGUNA性感暖銅、#DOLCE VITA乾燥玫瑰,共3色。(記者邱巧貞攝)

THREE將眼影、唇彩、頰彩,做成口紅狀的3支迷你彩妝。(記者邱巧貞攝)

THREE幸運密碼采粧組,全3款,2,400元。(東方美提供)

先前在PTT版上被網友們狂敲碗的NARS「解放狂想迷你6色眼彩盤」,迷你可愛的緞帶造型,一盤精選實用度最高的6款眼影,集合霧面、絲綢緞光、金屬珠光質地,定價不到1,000元,實在讓人太想收了。THREE今年也推出摩登迷人的耶誕組合,做成口紅狀的3支迷你彩妝,分別為水潤唇彩、增添紅潤氣色亦可疊搽於眼部與唇部的多用頰彩,以及充滿透明感的眼影,精彩顏色都被縮小成迷你尺寸,不用再擔心用不完。

RMK今年的限量彩盤匯集霧光、爍光和亮燦不同光澤質地。 (東方美提供)

RMK鏡光魅影眼采盤,2色,2,250元。(東方美提供)

RMK鏡光魅影頰采盤,2色,2,050元。(東方美提供)

如果你是光澤控彩妝迷,絕不能錯過RMK今年的限量彩盤,匯集低調霧光、精緻爍光和亮燦3 種不同質感的6色眼采盤,能詮釋出千變萬化的亮麗表情,最適合歲末派對的氛圍,華美的色彩,讓心情整個都亮起來了,另外搭配使用頰采、打亮色、修容色合而為一的頰采盤,創造更為立體精緻的輪廓,讓自己的整體妝容更升級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