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少女時代「9人照」潔西卡被消失! 粉絲看《劉QUIZ》傻眼:又不是罪犯

少女時代前成員潔西卡(左3)已於2014年退團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由南韓「國民MC」劉在錫主持的節目《劉QUIZ ONTHE BLOCK》,昨(1日)邀請到天團「少女時代」幕後推手,SM娛樂前創意總監閔熙珍上節目,然而一張少女時代的舊照引發韓網熱議,因為製作單位將退團7年的前成員潔西卡手動刪除。

SM娛樂前創意總監閔熙珍(中)登上《劉QUIZ》。(翻攝自youquizontheblock IG)

在南韓演藝圈有「偶像概念強者」的閔熙珍,節目中分享得意之作少女時代名曲《Gee》的概念照時,經典白T搭配緊身牛仔褲,8名成員抓著前方隊友的纖腰大秀好感情,然而這張照片拍攝當時前成員潔西卡還沒退團,成員秀英的手還殘留著些許的P圖痕跡。

《劉QUIZ》製作單位將退團7年的前成員潔西卡(下圖左4)手動刪除。(翻攝自the qoo)

對此,韓國大多數網友都稱讚《劉QUIZ》,紛紛表示「《劉QUIZ》很有sense呢」、「少女時代是8個人沒錯啊」、「手的部分也太隨便了吧,有點搞笑」,但仍有部分網友認為「潔西卡又不是罪犯,是不是太過分了」、「那時潔西卡的確是和大家在一起的,真的沒必要這樣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