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高嘉瑜遭家暴 美女主播痛斥恐怖情人「孬種廢物」

高嘉瑜驚傳日前遭男友林秉樞(左圖,翻攝自臉書)家暴;右為11月22日高嘉瑜出席記者會,左手依稀仍有瘀青。(資料照)

〔記者林南谷/台北報導〕有「港湖女神」之稱的民進黨立委高嘉瑜,遭週刊爆料她的男友林秉樞是「恐怖情人」,她不僅被林家暴、控制行動、遭林備份手機資料,林甚至疑握有兩人親密影片,三立新聞台「美女主播」高毓璘力挺高嘉瑜,大罵林秉樞是孬種廢物。

高毓璘在臉書痛斥打女人出氣家暴,就是孬種廢物,直呼要是他真那麼厲害,怎麼不去外面打,或找「館長」陳之漢挑戰一下,好好證明自己自己的實力,「我們要勇敢的拒絕承受情緒勒索和肢體暴力,大家要懂得愛自己」,直言男女都是。

遭週刊爆料遭男友家暴、控制行動,高嘉瑜昨發文表示「會勇敢面對,希望不要再有下一個受害者」,更持驗傷單向警方報案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