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英國貓、法式軟糖超萌顏值登場 百元入手冬日三寶

PAUL&JOE奶油花束限量柔滑護手霜,防水油脂基底能形成一層防水保護膜,頻繁洗手而不影響護手功效,散發乳香香氛;英倫貓限量保濕護手霜,為滋潤的乳霜質地,無花果香氣,皆為40g/500元。(翻攝自品牌IG)

〔記者邱巧貞/台北報導〕愈接近年底,氣溫直直落,天冷時最實用的護膚三寶,護手霜、護唇膏、身體乳,絕對少不了。

歐舒丹豐收乳油木暖香舒芙護手霜30ml/400元;豐收乳油木暖香護唇膏12ml/400元;豐收乳油木暖香香氛皂50g/250元。(歐舒丹提供)

法式贈禮專家歐舒丹L’OCCITANE 推出兩款節慶限定系列,「豐收乳油木暖香系列」結合無花果氣息與滋潤的乳油木果油,配上南法藝術家Tristan Bonnemain繪製的包裝,童趣可愛,護唇膏、護手霜及香氛皂等都是百元入門款;「茉莉玫瑰系列」調和茉莉、格拉斯千葉玫瑰的花香氣息,最迎合亞洲女性的口味,同時還推出「指緣修護油」、能隨身補搽的「香氛凝膠」限量品。

歐舒丹茉莉玫瑰護手霜 30ml/400元。(歐舒丹提供)

歐舒丹茉莉玫瑰香氛凝膠 10ml/900元。(歐舒丹提供)

蘭芝睡美人唇膜禮盒售價850元。睡美人極萃滋養晚安唇膜-甜莓8g+睡美人極萃滋養晚安唇膜-蜜柚8g+睡美人極萃滋養晚安唇膜-青檸8g。(翻攝自蘭芝IG)

PAUL&JOE肯定是貓奴交換禮物首選,兩款造型萌翻的聖誕護手霜,分別為防水保濕型以及深度滋潤款,能滿足不同需求;Kiehl's限量聖誕系列年年都是討論度極高的送禮熱門選項,今年邀請法國插畫家Marylou Faure設計包裝,為經典商品「極效潤澤護手霜」變身,是乾燥冬季的最佳拍檔。

(MALIN+GOETZ)修護滋潤禮盒 750元。佛手柑護手霜30ml+修護潤唇凝膠10g。(10/10提供)

Grown Alchemist 聖誕限定經典保養組合580元。經典護手霜20ml+護唇膏12ml,內含透明隨行袋,以銀色瑞典紙包裝,打造佳節完美獻禮。(10/10提供)

Kiehl’s X Marylou Faure極效潤澤護手霜200ml/990元。(Kiehl’s 提供)

蘭芝每年都會將不同口味的唇膜打造成聖誕小禮包,可愛又超值;澳洲植萃保養品牌 Grown Alchemist與紐約時尚品牌(MALIN+GOETZ),今年都將最受歡迎的人氣品項組裝成禮,包含明星潤唇、潤手商品,中性香氣,男女適用,是送禮的一時之選。

Melvita杏桃亮澤護唇膏、仙人掌滋養護唇膏、紅石榴豐潤護唇膏,皆為380元。(Melvita提供)

Melvita杏桃亮澤護手霜、仙人掌滋養護手霜、紅石榴豐潤護手霜,皆為30ml/400元。(Melvita提供)

Melvita蜜葳特以法式贈禮「Pâte de fruits 水果軟糖」為靈感,將杏桃核果油、仙人掌果油、紅石榴果油融合果香氣息,研發天然有機的「香氛果油手唇護理系列」,三款護手霜皆採用 50%回收再製塑材,護唇膏則是100%單一可回收的塑料,護唇膏容量與舊版相比增加了 28%,價格維持不變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