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譚詠麟遭爆睡小48歲粉絲 「一夫二妻」荒唐情史起底

〔記者陽昕翰/綜合報導〕71歲的港星譚詠麟爆出桃色緋聞,遭爆與年紀相差四輪的女粉絲發生關係,儘管他已發聲明否認,但他多年來周旋在原配楊潔薇與女友朱詠婷的精采情史,依舊成了外界關注焦點。

譚詠麟精采情史成外界關注焦點。(資料照,記者陳逸寬攝)

譚詠麟在1981年與小2歲的楊潔薇在美國註冊結婚,直到1993年楊父去世,譚詠麟的名字出現在訃聞上,夫妻關係終於曝光。

未料譚詠麟卻與年輕20歲的朱穎婷發生婚外情,並生下了1子譚曉風,「一夫二妻」的生活,早已是圈內公開的秘密,而元配楊潔薇近年更潛心向佛,甚至傳出了心死剃度出家的消息。

向來對情事低調的譚詠麟,過去在接受香港電台訪問,曾鬆口認了「一夫二妻」,還表示:「有兩個老婆一點都不好,令她們承受太多委屈,希望大家不要學我。」沒想到年過70歲的他,又爆出了與女粉絲的花邊緋聞,感情世界依舊精采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