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吳鳳向超商員工喊話 「提升安全,保護自己」

吳鳳成了台灣女婿,深愛這塊土地人事物。(翻攝自吳鳳臉書)

〔記者林南谷/台北報導〕台灣生活便利,民眾之所以得以享受這些便捷,都因背後大批默默付出的無名英雄們。

台灣女婿、藝人吳鳳在臉書坦言,這塊土地的每個角落,就算半夜出門買東西,幾乎走幾步路就能找到一家便利商店,「大家告訴我,這世界上還有比台灣還更便利的國家媽?應該沒有!」

最近發生幾起便利商店員工遭攻擊事件,更有一位員工不幸喪命,吳鳳感嘆之餘,也盼望今後不管去哪裡,民眾都該體諒辛苦打拚的服務人員,「晚上睡覺時,不少人仍繼續工作,也請服從事務業的朋友們,提升安全措施,一定要好好保護自己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