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大S真的要離婚 小粉紅酸爆汪小菲

大S(右)與汪小菲被爆正在進行離婚手續。(翻攝自微博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大S與汪小菲結婚10年卻屢傳婚變,外界也不看好,如今卻爆出兩人正在訴請離婚,傳聞變真實。這也讓中國網民紛紛開酸:「恭喜擺脫台獨。」

大S曾在節目上說「剝蝦論」,引發外界一片譁然。(翻攝自微博)

中國網民一直對大S與汪小菲的婚姻頗有微詞,認為大S一家都是台獨,尤其在今年8月他的小姨子小S被指控是台獨後,當時就有大批小粉紅瘋狂湧入汪小菲的微博,要他趕緊和台獨分子離婚。此外不少中國網民認為大S有公主病,就因她曾在節目上表示,吃蝦一定要男人幫忙剝:「所以我嫁給我老公之後,他如果不幫我剝,我也不講,他如果幫我剝,我就吃」。

如今2人離婚傳聞成真,小粉紅也抓到機會開酸:「早該離了,看他們上綜藝的相處我都要窒息了」、「大S骨子裡就是台獨,瞧不起大陸,在台灣生活不讓孩子來大陸上學,汪小菲還要兩邊隔離」、「這說明政治立場不同,堅決不能結婚」、「恭喜汪小菲擺脫台獨一家。」

根據本報報導,大S本月初向台北地院訴請離婚後,北院已依程序盡快安排雙方於數日後開庭完畢,並於庭上達成離婚共識。

☆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,未成年請勿飲酒 酒後請勿開車☆

☆飲酒過量,有害健康☆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