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何如芸幼子坐隔壁同學確診 每天逼問快篩幾條線

何如芸兩個兒子都在新加坡求學,她也擔心當地防疫狀況。(翻攝自何如芸臉書)

〔記者林南谷/台北報導〕辣媽女星何如芸育有2子,目前都在新加坡求學,武漢肺炎(新型冠狀病毒病,COVID-19)在當地疫情趨緩,何如芸仍害怕小孩染疫。

何如芸透露,10月底的某一天早上8點多,突然小兒打電話給她,劈頭就說:「媽媽,我現在要回家了,因為我們班上有人確診,他還坐在我隔壁,我們班有一個老師現在也不舒服了。」

當下何如芸忍住驚嚇,故作鎮靜回說:「別怕,你都有戴口罩對不對?那就不要擔心,媽媽會幫你禱告。」她小兒未滿12歲,還不到打疫苗年紀,「當時新加坡每天維持4至5000人確診,很多學生在那時染疫。」

那天以後,何如芸每天睡不著覺,整天手抖個不停,想著如果萬一,該怎麼做?那陣子,何如芸每天早上打電話問小孩快篩幾條線,天天備受煎熬,「現在危機解除,新加坡明年初開放12歲以下的孩子打疫苗」,幼子告訴她很怕打針,何如芸給的答案是:「眼睛閉起來去打吧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