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曾遭奪命連環call!陳沂拿「跟騷法」開噹雞排妹 律師提「1關鍵」反駁

陳沂(左)與雞排妹(右)結怨已久。(翻攝自陳沂、鄭家純臉書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網紅陳沂與「雞排妹」鄭家純兩人的恩怨糾纏許久,時常在網路上隔空對嗆,日前還曾有雞排妹狂打上百通電話與視訊給陳沂一事,日前立法院三讀通過「跟蹤騷擾防制法」,陳沂便以此反虧雞排妹當初行為完全犯法,還提醒她要讀書,但卻遭到一名律師留言打臉。

「跟蹤騷擾防制法」在19日立法院三讀通過,其中有一項是「以電話、傳真、電子通訊、網際網路或其他設備進行干擾」,對此陳沂發文指出雞排妹當時半夜連續打19通Line未接來電,隔天還繼續用FaceTime騷擾她的行為是標準觸犯跟騷法,「請大家提醒沒讀書的人要讀書喔,Tag黑菊姊鄭家純。」

對此就有律師在留言區指出,雖然雞排妹當初的行為不應該,但並不構成犯法,「跟騷法三讀通過的條文要件仍然有限於『且與性或性別有關的行為』」,並指出違法行為必須要跟「性追求、性別歧視、性報復或性勒索」等目的有關。

陳沂則是回覆:「女性也是可能騷擾女性,充滿性的方式!性騷擾是我覺得有就是有不是嗎?照女權自助餐的理論絕對構成!」隨後該名律師則表示:「當然,如果有人是因為暗戀你的話,就另當別論了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