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台版《魷魚遊戲》爆衝突 何妤玟點名「主持人跟來賓有染」

30位藝人、網紅們來參加台版《魷魚遊戲》網路影片拍攝。(蘿拉是我LA提供)

〔記者蕭方綺/台北報導〕韓劇《魷魚遊戲》播出後,在全世界掀起魷魚風潮,同時更掀起一陣模仿潮,繼之前有AV女優拍攝魷魚遊戲影片之後,這次有網紅蘿拉直接將30位知名藝人與網紅們參加遊戲,淘汰者是要直接開槍擊斃,最後得勝者可獲得十萬元獎金。遊戲過程中,藝人何妤玟竟因為遊戲規則問題,差點與主持人吵起來,甚至怪罪是主持人與女藝人有染。還有網紅彥嘉在遊戲過程中,甚至因為體力不支而因此吐了出來。

梁赫群(右)擔任發送名片的角色。(蘿拉是我LA提供)

台灣YT頻道《蘿拉是我LA》這次邀請了30位藝人網紅們來參加台版魷魚遊戲網路影片拍攝,由有「台版孔劉」之稱的梁赫群來發名片邀請參賽者,其中包括何妤玟、巫苡萱、坂本宗華、劉璇、梓梓、琳妲等網紅與藝人,但就在梁赫群準備發送名片給主辦人蘿拉時,反被蘿拉發送邀請參賽,因為遊戲規則梁赫群不能參賽,只能幫忙拍攝預告片來支持本次遊戲影片。

這場遊戲花了非常多的心血和金錢來製作,除了租用大型攝影棚外,實景復刻了韓劇中的精采片段,同時有電影才有的爆破特效。也加入了許多台灣人小時候的一些回憶進入遊戲中,包括123木頭人、老鷹抓小雞、捉迷藏、戳椪糖等。

網紅蘿拉(左)和何妤玟一起參加遊戲。(蘿拉是我LA提供)

片中緊張又刺激的遊戲,讓許多藝人網紅大嘆超恐怖,除了遊戲本身好玩、緊張外,另外加入了電影特效才有的槍擊與爆血漿,增加遊戲的刺激感與精彩度;此次爆破任務是由主辦人兼參賽者蘿拉與新人參賽者高妍妍來負責,她們兩人身綁特效血漿袋,一不小心就會觸動機關,所以必須要小心,並且要配合槍擊才能讓它爆破但還是必須要參與遊戲,現場非常緊張,壓力超級大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