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「芭比女神」海邊解放! 比基尼辣洩絕美腰線…網全在盯這部位

韓藝瑟外型美艷,9頭身絕佳比例擁有「芭比女神」稱號。(翻攝自han_ye_seul_ IG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南韓40歲女星韓藝瑟外型美艷,9頭身的絕佳比例更擁有「芭比女神」稱號,近期人在墨西哥度假的她,今(19日)在個人IG曬出多張出遊美照,蔚藍大海背景下放送迷人笑容,其中一張比基尼辣照更登上韓網熱門話題。

韓藝瑟公開比基尼辣照,網友全在看手臂後方的大片疤痕。(翻攝自han_ye_seul_ IG)

最新美照中,韓藝瑟穿著黃色比基尼度過悠閒時光,今年邁入40歲的她,不管是纖細身材還是凍齡美貌都完全不見歲月痕跡,大秀螞蟻腰和絕美腰線,卻意外被發現手臂後方的大片疤痕,讓網友心疼直呼「醫療事故的疤痕比想象中大呢」、「哇,那個傷疤,韓藝瑟加油」、「光看照片就很療癒,姊姊太漂亮了」。

事實上,韓藝瑟2018年曾爆出醫療糾紛,在接受脂肪瘤切除手術後,縫合位置不僅呈現蜈蚣狀,甚至還出現紅腫、線頭外露等誇張情形,拆線後傷口更化膿潰爛,事件當時在南韓造成不小轟動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