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被雞排妹提告獲不起訴!陳沂獲列舉「5點」嗆爆:要讀書

陳沂(左)在臉書發文,並「列舉5點」開嗆雞排妹(右)。(翻攝自陳沂 鄭家純臉書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網紅陳沂與「雞排妹」鄭家純的恩怨糾纏已久,兩人也不時在個人社群平台「隔空互嗆」,陳沂還接到許多通電話並公開截圖,此舉卻導致雞排妹手機號碼曝光,因此提告對方違反《個人資料保護法》,今(12)日士林地檢署處分陳沂不起訴。對此,她也在臉書列舉5點反擊雞排妹。

獲得不起訴處分的陳沂在臉書發文,並列舉5點開嗆雞排妹,「雞排妹不離不棄委任她的御用仙人跳律師,王啟任」、「雞排妹可能是官司纏身,突然從鄭家純改名叫鄭采勻。」更稱雞排妹的電話根本就是她自己高調公佈,還自曝有兩支手機,因此不會造成損害,「還叫網友用她的電話去誠品消費幫她集點。」

此外,陳沂更直呼:「要讀書!要讀書!要讀書!」並於文末表示:「請不要再逃避,我告妳的侵害個資的案子還在偵查中,被告屢傳不到是會變成通緝犯的喔~」網友也紛紛在留言區表示支持:「她不知道你是法律系畢業的嗎」、「說得很好欸」、「把書讀好真的有用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