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醫狠戳離婚痛處 詹惟中翻臉大罵

〔記者鍾智凱/台北報導〕最近網友上「靠北婆婆」抱怨婆媳問題,資深命理師詹惟中為此槓上眼科女醫黃宥嘉,結果被砲得體無完膚。

詹惟中怒了。(翻攝JET)

節目《新聞挖挖哇》討論到「靠北婆婆」的網友指出,有個婆婆居然要媳婦吃飯時彈琴給大家聽,媳婦不從,婆婆用筷子怒甩媳婦的臉,媳婦則撂話說這輩子都不會跟婆婆一起吃飯!

詹惟中分析,那不過是太太的氣話,只是要有台階下。黃宥嘉嗆詹惟中「就是抱持這樣的想法才會離婚」,詹惟中則說丈夫可以送東西給老婆,何必跟婆婆徹底決裂?反嗆現場「要跟我幹架是不是?」還說雖然這婆婆很差,但如果媳婦被丟筷子忍下來,對婆婆好會讓丈夫會對媳婦的爸媽好,「將心比心嘛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