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被鄧佳華害慘?「討完親親」巨乳正妹百萬IG被消失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網紅Yumi.k擁有精緻臉蛋及傲人G罩杯,去年因沒穿內衣,袒露飽滿北半球看楊丞琳演唱會,在網路上一戰成名。常曬出大尺度辣照的她,IG有超過119萬粉絲追蹤,人氣超旺,連話題人物「FBI帥哥」鄧佳華也煞到她,隔空放話:「我可以跟妳來個安全之吻嗎?」沒想到卻疑似害她的IG帳號被消失,搜尋後顯示「找不到用戶」,令她相當崩潰。

Yumi被封為「巨乳女神」。(翻攝自IG)

Yumi日前在臉書寫下:「今天看到新聞說臉書大規模鎖帳號,IG也是呀⋯⋯最近聽好多人也被鎖,重點!!!我就是上廁所上到一半被鎖了,119萬追蹤掰掰了。」她透露,之前完全沒收到任何檢舉通知,帳號突然顯示違反「暴力/宗教/自殘/威脅傷害他人」規定,接著就無預警消失。

Yumi.k去年沒穿內衣看演唱會一戰成名。(翻攝自IG)

Yumi回憶,IG無故不見的那天,只記得自己有在限時動態分享鄧佳華的新聞,後來向IG申訴也得不到回應,目前已開設新的帳號。Yumi無奈的說:「大家聽到我被鎖後第一時間都以為是我太裸露,上面真的寫有關暴力行為。」認為一切都是IG誤判不處理,「今天沒這件事哪天也會有別的事誤判導致被鎖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