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理科先生不甩妻兒拒返台?廣告小妹揭「2關鍵原因」

理科太太(左)與老公John(右)結婚5年,近日卻爆出婚變消息。(翻攝自臉書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百萬YouTuber理科太太與老公John結婚5年,近日卻爆出離婚消息,甚至傳出男方在這段期間內,曾多次拒絕返台探視兒子,引起外界討論。對此,廣告小妹也發表個人看法,再次掀起一陣熱議。

針對理科太太與老公離婚消息,廣告小妹今(5)日發文表示:「客觀來看沒有哪一方特別王八蛋,只是沒有共識。」她指出,檯面上的說法為男方無情,拒絕回台探視小孩,還錯過他的生日,更不願為此溝通。對此,廣告小妹坦言自己要為理科先生說話,「以他的工作性質(美國醫院的藥師),非必要性因素請長假,可能會導致工作不保。」自己雖然支持台灣14+7的防疫政策,卻也讓許多想回國的人卻步。

廣告小妹也以自身經驗為例,表示老公曾在自己懷孕期間回台,一回就是快兩個月,「當下真的快氣瘋,事後想想他也是被迫無奈。」直言老公的特休天數很多,但老闆給不給放假又是另一回事,只有在年底才能放長假。

不僅如此,廣告小妹也提及,老公能夠休假,也是因為他能夠遠端工作,「理科先生無法遠端工作,且重度憂鬱症患者維持一份穩定工作本就不易。以工作為優先,是可以理解的。」並表示這不是無情,而是無奈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