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羽絨衣之王Moncler新動作 連結手機科技一鳴驚人

1952年創立的Moncler首度跨界推出品牌香氛。(翻攝品牌IG/法意提供)

〔記者邱巧貞/台北報導〕羽絨衣之王Moncler大動作宣布推出品牌首個香氛系列,Moncler Pour Femme與Moncler Pour Homme,兩款精心研發的香氛,傳承品牌多年來向全球推廣的山野生活方式與開拓冒險的精神。

Moncler首度跨界香氛,不僅著重香調,連瓶身設計都充滿創新精神,兩款香水皆設計成水壺外型,搭配銀色壓紋外殼和瓶蓋,150ml可補充式的瓶身擁有革命性的LED屏幕設計,透過智慧型手機的藍牙功能,能在瓶身面板上顯示自訂文字,堪稱全球香氛市場的創舉。

這個別出心裁的獨家設計,可隨時換上個人化訊息,並以跑馬燈式紅色文字顯示於瓶身的鏡面外觀,只要按下瓶身上的Moncler Logo,即能啟動藍牙連接功能,可用來顯示綽號、特殊留言或佳節問候。

Moncler首款男女對香上市,150ml可補充式的瓶身首創LED屏幕設計,可在面板上顯示自訂文字。Moncler同名女性淡香精瓶身底部帶有弧度設計;同名男性淡香精瓶身則呈現出鍍銀效果,皆為150ml/6,300元,補充瓶150ml/4,550元。(法意提供)

在香調上,Moncler與Givaudan奇華頓公司的調香專家們合作,兩款香氛都融合了為Moncler獨家調配的山林香調。女香Moncler Pour Femme希望聞起來有初雪的纖細感卻又溫暖,調香師以清新輕盈的佛手柑、茉莉花為香調主軸,調和木質後調,散發柔和濃郁的甜美芳香。

男香Moncler Pour Homme是深邃的木質香調,香氣以Moncler特有的高山森林調開頭,搭配活力十足的快樂鼠尾草,並以檀香包裹雪松木,再調和麝香,是相當精緻的木質調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