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李英宏慘遭家家打槍 還原真相「很傷心」

家家(左)、李英宏參加線上演唱會。(聯鑫行銷股份有限公司提供)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靈魂歌姬家家與「水哥」李英宏參加線上演唱會,首度攜手合唱,李英宏自曝出道前是家家的小粉絲,「有次在新北市一個戶外活動演出,她一唱完我真的覺得太好聽,剛好家家經過我身邊,我就想趁機會去告白一下,我跟家家說『妳唱歌好好聽喔』,然後家家就很酷的說『謝謝』就走了,我就很傷心。」讓家家聽了直說:「我現在才知道耶。」

談起首次與李英宏在演唱會合作,家家猛誇,「我覺得他很有個性,很帥、人很帥、音樂也很帥,見到本人果然是帥!」他們帶來改編版《愛得太超過》、《傷心酒店》,唱完歌後家家直說:「好HIGH喔,我們改編成很開心的『不』傷心酒店了,之後我們合作再來一首開心酒店好了。」

家家防疫期間都宅在家,自豪廚藝有進步。(聯鑫行銷股份有限公司提供)

兩人在演唱會分享近況,李英宏前陣子主持嘻哈節目,預告之後會多一個演員身分,「年底的時候我會參加《植劇場2》的演出,作品應該是明年跟大家見面,請大家關注。我花蠻多時間準備,還去上表演課,其實剛開始有點抗拒,因為是從來沒有接觸過的領域,我害怕自己做的不夠好也不適合,但導演跟身邊朋友很鼓勵,就覺得應該要把握這個機會。」

家家疫情期間則多是宅在家,她笑說:「我學到最多應該是料理吧,疫情期間叫外賣送大樓很麻煩,現在份量的拿捏比以前更準了,以前煮馬鈴薯雞肉或是燉肉一鍋要吃三天,現在就不會了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