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媽媽哭訴17歲愛女被酒駕撞死...鳳梨痛心決定幫到底

網紅鳳梨經常在臉書上開直播與粉絲們聊天。(圖翻攝自鳳梨臉書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網紅「鳳梨」吳泓逸昨(28日)鳳梨開直播時,有一名網友留言表示自己的愛女被酒駕者撞成腦死,鳳梨看到後也霸氣回應:「有什麼我能夠幫忙的儘管說,不用客氣。」

昨日鳳梨在直播時,看到網友們突然開始刷一排「默哀」2字,還搞不清楚狀況的他往上翻了留言,發現有一名媽媽提到自己的17歲女兒被酒駕撞死,希望鳳梨可以幫忙呼籲不要再酒駕肇事,「當媽媽的我心都碎了,騎車還把我的小寶貝女兒撞到腦死又全身是內傷,酒駕真的太可惡了。」

鳳梨看到這位媽媽的留言後眉頭深鎖,嘆氣沉默了一陣子,隨後他也嚴正的呼籲大家,喝酒完絕對不要開車、騎車,甚至是騎腳踏車,「沒人不讓你喝酒,但是你也沒那資格,喝酒喝完之後,你還去開車、騎車,然後不小心撞到別人,那些都沒必要。」

最後,鳳梨也詢問這位媽媽,不管是小孩子後事,或是金錢、資源上有任何可以幫助的,不用客氣直接私訊他,並安慰她:「事情發生了,我們還是要面對它、接受它、解決它、放下它。」

☆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☆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