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放下人生的痛 陸元琪:這是自欺欺人說法

陸元琪甫在15日亮麗出席記者會。(資料照,記者陳奕全攝)

〔記者林南谷/台北報導〕女星陸元琪2016年和袁惟仁離婚,一對子女由她撫養,成為單親媽媽努力經營網購一肩扛起家計;昨(27)日是陸元琪51歲生日,她公開祝福自己有生之年要天天快樂。

陸元琪坦言,這些年其實有太多很痛的事在生活裡,她也在難題裡學會了如何安靜、處理跟消化,「許多人說放下,放下就對了,其實人生裡很多事都是經歷,說『放下』,根本是自欺欺人的說法。」

慶幸的是,陸元琪與兒女都明白怎麼好好活下去,只不過活著並不容易,「我們選擇珍惜分分秒秒,珍惜所有經過我們人生所有片段的每一個人,至於傷害我們的,也要記得感謝」,半百了,陸元琪知道人生很短,她說:「人生跟冰淇淋一樣,母親這個角色當了19年,每個細節都歷歷在目,會享受這一切經歷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