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啦啦隊女神色撩男星!「香豔開腿」三角洲被看光

Yuri(左)與秀秀子分別是Rakuten Girls和Fubon Angels成員。(翻攝自IG)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「Yuri」陳怡叡是「Rakuten Girls」樂天女孩人氣成員,擁有甜美臉蛋及火辣身材,被譽為「最正啦啦隊女神」。近來她與「Fubon Angels」的秀秀子在節目中大跳騷舞,不但在男來賓胯下來回撫摸,更直接躺在對方面前火辣開腿,大膽露出裙底春光,令人看得血脈賁張。

Yuri(右)與秀秀子(左)在節目上狂撩張立東。(翻攝自IG)

Yuri與秀秀子上《綜藝大熱門》聯手狂撩張立東,只見兩人身穿中空裝搭配激短裙,隨著音樂扭腰擺臀,還將手放在張立東的大腿不斷游移,吹耳朵、摸胸樣樣來,接著轉身背對著他,並且深深鞠躬故意辣洩渾圓蜜臀,此時張立東已害羞到滿臉通紅,其他來賓更是驚呼:「搖滾區耶!」

Yuri(右)與秀秀子(左)躺下火辣開腿,令張立東當場害羞臉紅。(翻攝自IG)

不過更誇張的是,後來Yuri和秀秀子正對張立東躺下,當著他的面將兩腿抬高,並且打開呈大字型,神秘三角洲香豔曝光,超近距離的畫面,讓張立東完全招架不住,只好不斷傻笑,最後更被專家測出「興奮指數」大破表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