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啦啦隊女神集體「約泡」!Yuri放送「超狂肉體」網呼太香

左至右:琳妲、陳怡叡及沐妍皆為樂天女孩成員。(翻攝自linda831212、xx15995、moon_t96 IG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樂天桃猿啦啦隊Rakuten Girls成員「Yuri」陳怡叡長相甜美、身材火辣,8月她推出首本寫真《Yuri陳怡叡的南島寫真》引發粉絲暴動,昨(3日)隊友琳妲更在社群曬出「泡湯辣照」幫忙宣傳,其中一張直接放送火辣肉體令人完全凍未條!

左至右:琳妲、陳怡叡及沐妍一起泡湯。(翻攝自linda831212 IG)

琳妲日前曬出與陳怡叡及沐妍的泡湯合照,只見三人分別身穿黑色、藍色、綠色深V泳衣,3人一起泡在布滿泡泡的池中放送豐滿雙峰,傲人深溝超吸睛,接著,琳妲幫陳怡叡拍攝獨照,只見陳怡叡開心拿著寫真露出甜美笑容,白嫩奶球呼之欲出,沒想到滑到下一張,陳怡叡直接「放送肉體」,綁帶型的比基尼在身上交纏,側胸、美背、蠻腰及誘人蜜桃臀一次看光,讓人看得好害羞,網友看見後紛紛驚喊「人生頭一次想當泡泡」、「好香的畫面」、「這張...謝謝零蛋放福利」、「好想當那座溫泉池」。

琳妲為陳怡叡拍攝火辣獨照。(翻攝自linda831212 IG)

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

琳妲-林羿禎(@linda831212)分享的貼文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