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遭變臉成性愛片主角!蕾菈崩潰揭超扯後續

蕾菈呼籲社會大眾不要散布不實謠言。(翻攝自IG)

〔記者徐郁雯/台北報導〕百萬網紅小玉爆出利用AI技術,將藝人、政治人物的臉合成到A片上,以此進行牟利,不法所得超過千萬。對此,網紅志祺七七訪問六位受害者,蕾菈也坦言受到很大的影響,甚至還因此狂收到男性下體照,讓她不堪其擾。

蕾菈表示,去年就收到粉絲的私訊,告知她的臉被合成到A片上,問及有因此受到什麼影響?她則說:「應該就是會有更多的男生覺得『那就是妳』,因為我以前頻道風格比較大膽,那我其實現在沒有在做這些事情,那也會因為這些外流影片,導致他們會把我跟外流的那個人『劃上等號』,甚至傳一大堆下體照給我。」

蕾菈透露,遭變臉成性愛女主角,收到很多下體照。(翻攝自youtube)

蕾菈嚴肅地說,有收到女粉絲的私訊,表示她也被同儕霸凌、惡意合成到A片上,雖然沒有販售,但也讓蕾菈感到震驚,認為這件事發生在青少年身上,這樣會有多少人受到影響?蕾菈也呼籲,網友不要再說「卡上車」,因為收看的人都是幫兇,並表示沒有人應該被發生這樣的事,即便討厭這個人,也不應該被如此對待。

☆若您發現有兒童、少年、老人、身心障礙者遭受不當對待,或您本身有遭受家庭暴力、性侵害、性騷擾等情事,24小時全天候可以手機、市話、簡訊(聽語障人士)直撥「113」☆

☆拒絕校園霸凌,勇敢說出來!教育部專線0800-200-885☆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