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女星借母700萬要不回 被建議「裝黑道討債」!

〔記者賀靜賢/台北報導〕日本女團「AKB48」前人氣成員指原莉乃,昨天上傑尼斯成員櫻井翔主持的節目時,透露自己至今借給母親超過七百萬日幣(約新台幣171萬3千元),透露財務狀況,也讓大家發現原來她很辛苦,另一主持人有吉弘行則開玩笑要她「裝黑道去向媽媽討債」。

指原莉乃。(翻攝自FLASH)

指原莉乃表示,當偶像的時候,她就把收入都交給媽媽管理,後來從團體中「畢業」,才開始自己運用收入,「可以買些喜歡的東西,但大部份都借媽媽」,讓大家很驚訝。她說,目前為止,媽媽前後向她開口借了七百萬日幣,原本疫情前,她打算直接開口跟媽媽「要求還錢」,沒想到疫情發生後,母女倆很少見面,而且媽媽又來借,所以合計可能借出去超過一千萬日幣(約新台幣244萬8千元)了。網友則觀感不一,大部份認為指原母太貪心,也有人認為她回饋媽媽,用借太傷感情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