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志村健離世1年半 12月推傳記電視劇

志村健是日本首位感染武漢肺炎離世的藝人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記者林南谷/綜合報導〕日本「喜劇天王」志村健去年3月因武漢肺炎(新型冠狀病毒病,COVID-19)離世,享年70歲,為了紀念這位喜劇泰斗,富士電視台昨公布將於12月推出志村健的傳記電視劇《志村健與漂流者的大爆笑物語》。

該劇描述志村健如何從高中畢業踏上諧星之路,他在成名之後,由70年代一直至90年代顛峰時期,面對忙碌的地獄式工作日程等等,劇中也重現志村健的人氣節目《8時啊!全員集合》、《漂流者大爆笑》等經典畫面。

至於飾演志村健,將由曾演過《夏空》等電視劇的31歲男星山田裕貴詮釋,並由名導演福田雄一執導。山田對被於選中演志村健感到意外,近日他人氣竄升,已晉升中學生最喜愛男星之一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