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健志拿刀找線索 語出驚人「要割包皮」

〔記者蕭方綺/台北報導〕玖壹壹專屬實境節目《極島冒險》將播出,在第一集中,三人為了尋找目的地民宿線索,絞盡腦汁猜測任何可能的方向,洋蔥僅靠著聽過一次的原住民古調,就得哼唱到處問人,民眾們則是聽了滿臉狐疑無法解惑;春風則是成了孩子王,靠著在地眾多孩子們的引領指路下,率先搶得頭香來到大旅店報到;而健志拿到的是一把刀,他則搞笑推判:「是要割包皮的嗎?」引發眾人大笑,最後在理髮廳裏翻箱倒櫃才獲得最終線索順利抵達。

玖壹壹到台東錄製專屬實境節目《極島冒險》。(混血兒娛樂提供) 

團員們好默契十足,各司其職認領工作責任,春風化身成房務總管,負責房間預訂接待客人、打掃清潔、鋪床單、補備品等;洋蔥化身成總主廚,打理住客早餐,晚上化身極島餐酒館的風味餐主廚;健志化身吧台總管與公關擔當,與客人社交搏感情;最重要的成員愛犬「阿弟」,極島冒險由玖壹壹加上浪浪阿弟在去年蘭嶼開啟了第一季,阿弟已被洋蔥飼養一年,依舊是這次極島大飯店的門面擔當,這次在當地找到了一位好朋友「貝斯」,曾經是高雄氣爆搜救犬退役的貝斯,毛小孩可愛的萌樣加上高人氣迷倒眾人。 

玖壹壹更在地頭蛇小戴老闆的介紹帶領下認識民宿環境,既然要在台東金崙Long stay,玖壹壹以禮相待,首日便前往當地商店採購青草茶等禮品要去跟部落頭目拜碼頭,現場學起謝謝、你好等排灣族的語言,彼此熱絡情感,更希望藉由三人把文化給傳承推廣出去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