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周蜜同居對象曝光 傻愛同志好友超悲情

周蜜(右)舉辦發片記者會,黃遠現身站台。(蜜蜜基地提供)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歌壇新人周蜜今天舉辦發片記者會,好姊妹王欣晨情義相挺,免費出借自家的錄音室當場地,兩人曾是室友關係,同居一年多見過彼此裸體,幾乎不曾吵架。王欣晨受訪爆料,周蜜常因為感情事淚崩,更稱好友欣賞異性的眼光很獨特。

周蜜談到:「我不是一個非常非常對誰都能外放的人,比較少去講自己的情緒和感情,因此每次我心情不好的時候,她就是會把我抓去吃東西。」透露感情路上偶爾會碰上渣男,「太多類型了,會讓我特別難過,可能再一起之後,我以為對方會想跟我交往,後來才發現沒有。」

周蜜(左)與王欣晨相識多年,曾經同居一年多。(蜜蜜基地提供)

至於欣賞的類型?周蜜透露很欣賞陰柔的男生,所以經常會愛上同志朋友,無奈落得被拒絕的悲慘命運。

周蜜推出首張EP《This is COZY》,並邀來黃遠擔任新歌《原點》的MV男主角,黃遠穿著夾角拖鞋就來站台,露出強健性感的雙腿,抱歉說道:「因為昨晚騎車閃貓咪,所以自摔腳受傷!」包括左小腿跟腳指都不慎濺血。聽聞周蜜單身兩年,黃遠笑稱不敢幫好友物色感情對象,覺得有點奇怪,「感情這種事,應該由閨密來介紹比較適合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