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福原愛公司真的倒閉了?20年好友驚傳辭職 共同經營破局

福原愛爆出不倫後,傳出與友人合夥成立的公司悄悄熄燈。(翻攝自IG @aifukuhara9113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日本「桌球天后」福原愛與江宏傑結束近5年婚姻,一雙兒女由2人共同監護。而她與同學在日本合夥成立的公司「omusubi」於今年4月驚傳倒閉,但消息仍未獲證實,怎料再度傳出她的同學已經辭去公司理事一職,掀起熱議。

福原愛今年1月與認識將近20年的小學同學在東京市某辦公大樓成立「omusubi」公司,旨在透過社會貢獻活動,報答長期支持她的桌球、體育界的人士,沒想到經營2個月後就低調熄燈,該公司的所在地登記改為福原愛的獨棟住處,辦公室也被目擊有搬運工在協助收東西。根據日媒今(15)日爆料,她的同學在今年8月30日正式離開公司,這讓倒閉一說甚囂塵上。

外界除了高度關注福原愛離婚後的事業活動,然而前(13)日時逢大女兒生日,她卻完全沒露面,讓日本網友痛批「根本是冷酷的女人」,形象再度受影響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