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金鐘獎必看重點!龍劭華「不缺席」太催淚 56合體掀回憶殺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第56屆電視金鐘獎今晚將在國父紀念館登場,《天橋上的魔術師》風光入圍14項大獎,提名8項的夯劇《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》呼聲也頗高,「火寮一哥」許傑輝將與小43歲天才童星李奕樵爭奪戲王,勁敵還有施名帥、唐治平及薛仕凌;拿過戲后的「國民婆婆」鍾欣凌再度入圍,對手孫淑媚、李維維、孫可芳及蔡嘉茵實力也不容小覷,堪稱「死亡之組」。

小鬼(中)去年過世,今年與吳宗憲(右)KID入圍金鐘主持人獎。(翻攝自臉書)

今年金鐘獎星光大道別出心裁,特別開放主持人、入圍者帶著家中毛小孩一同走紅毯,可說是一大創舉,屈時畫面可能溫馨逗趣,又或者寵物失控暴走,將成為熱門話題。典禮主持人「視網膜」陳子見首度獨挑大梁,兼任「時間管理大師」的他,面對最常發生典禮超時問題,發下豪語拖延1分鐘就罰喝1杯最討厭的「香菜汁」,讓不少人等著看他能否安全過關。

龍劭華上月猝逝,享壽68歲。(資料照,華視提供)

去年意外驟逝的「小鬼」黃鴻升,憑《綜藝玩很大》獲益智及實境節目主持人獎的提名,當時入圍名單一公布,惹得許多人欣慰落淚,而這也是小鬼最後一次角逐金鐘,粉絲們紛紛集氣禱告,今晚主持搭檔吳宗憲和「KID」林柏昇能成功上台,為他拿下人生的第一座金鐘獎。此外,典禮上還將播放追思已故藝人的VCR,除了金鐘戲王龍劭華之外,還有近期演出《天橋上的魔術師》高振鵬、「香腸伯」長青、錢璐、洪麟,及昔日童星「糖糖」蔡亞臻等。

視網膜擔任今年金鐘主持人。(三立提供)

今年典禮有3段表演,分別是陳明章演唱、視網膜與「Sandy」吳姍儒、炎亞綸合作脫口秀、動力火車挑戰全新十首國、台、客戲劇主題曲。頒獎嘉賓方面,因應「金鐘56」特別邀請昔日台灣土雞天團「5566」,他們5年前曾合體登金鐘舞台演唱,這次雖然僅有孫協志、許孟哲及彭小刀,不過3人一現身,依舊會掀起粉絲們的「回憶殺」。另外還包括上屆金鐘戲王、戲后柯佳嬿和姚淳耀、《俗女養成記》母女檔于子育和童星吳以涵,以及孫淑媚、沈春華、鄭元暢等人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