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宋柏緯創作力噴發 意外發生慘被「獻祭」

宋柏緯推出以純樂器為主的創作專輯。(夕陽音樂提供)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宋柏緯在防疫期間創作力噴發,完成了首張以純樂器為主的創作專輯《Outline Vol.1》,他獨自包辦專輯製作、編曲等工作,並規定自己一週必須產出一首歌,他笑說:「本來以為疫情期間可以休息,最後怎麼連睡覺的時間都沒了。」

他分享創作日常,「我其實抓不太到工作跟休息的分界,常常一創作就廢寢忘食,根本沒辦法有儀式感,也幾乎都睡不飽,最後兩週自己都覺得好像太扯了。」期間更意外發生,製作完成時筆電壞掉的慘劇,連老闆國國都開玩笑說:「這張專輯應該會不錯喔,因為筆電已經『獻祭』了。」

宋柏緯表示:「這張專輯會取名叫 Outline 是因為他勾勒出我未來音樂的樣貌與輪廓,而後面的 Vol.1 則代表著這張專輯只是個開端,未來這個side project一定會有Vol.2、Vol.3陸續推出,敬請大家期待。」目前他正在籌備首張個人創作專輯,希望能在明年推出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