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黑寡婦不告了!和解迪士尼喊話「期待再合作」

〔記者許世穎/綜合報導〕思嘉喬安森主演的漫威新片《黑寡婦》受疫情影響延期1年多,終於在今年7月於全球上映,不過思嘉在7月29日卻怒告片商迪士尼違約,全因該片同步登上自家串流Disney+,影響她的票房分紅。迪士尼一度態度強硬,甚至曝光她的酬勞,但外媒今報導雙方已和解,思嘉也在聲明中表示期待再與迪士尼合作。

思嘉喬安森因《黑寡婦》同步上串流狀告迪士尼,雙方今和解。(迪士尼提供)

身兼《黑寡婦》製片的思嘉先前在訴狀中提到,她的合約有保證該片會優先在戲院上映,但迪士尼卻同步在Disney+讓訂戶付費觀賞,認為此舉影響戲院收益,怒批迪士尼「沒有正當理由,且有意引導漫威違約」,造成她的合約貶值。

迪士尼當時除回應思嘉的指控沒有任何根據,更說她對疫情帶給全球可怕、長期的效應視而不見,「令人深感遺憾與痛苦」。除強調公司已充分遵照雙方合約,也透露電影在Disney+上架有增加她的額外補償,目前付給她2000萬美元(約台幣5.6億元)。

雙方和解後,思嘉今在聲明中表示:「很高興和迪士尼解決了分歧,我為我們多年來共同完成的工作感到無比自豪,也非常享受和迪士尼團隊之間充滿創造力的關係,期待未來繼續合作。」迪士尼影業主席艾倫伯格曼則表示:「很高興我們能和思嘉喬安森就《黑寡婦》的問題達成一致,我們感謝她為漫威電影宇宙做出的貢獻,也期待在接下來的一些項目中與她合作,包括《恐怖塔》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