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小甜甜新手媽當上癮!愛女化身「舉重小神童」 15秒萌翻萬人

小甜甜時常在社群曬出米苔目的萌樣。(翻攝自IG @riva0913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「小甜甜」張可昀自誕下愛女「米苔目」後,時常在社群與粉絲分享各種媽媽經。昨(26日)她除了分享自己的育兒觀念外,更曬出米苔目15秒耍萌影片,再次迷倒一票粉絲,紛紛直呼:「好可愛。」

小甜甜昨日在IG發文,表示雖然放手讓米苔目探索世界,但她會去玩自己的臉、揉眼睛,因此她都會定時幫寶寶修指甲,確認手部清潔。她還提醒媽媽們,不要因為小孩不小心抓傷自己,就不再讓他們用手去探索和感受,「我覺得媽媽多注意、多用心,多一點放手,讓小寶寶從小就有自己瞭解認識世界的自由!!」

小甜甜透露,米苔目從脫離包手到現在,自己的手很會抓東西和自己互動,讓她感到滿滿欣慰,認為解鎖了成就感。隨後,她曬出米苔目躺在搖椅上玩玩具的影片,只見米苔目開心的用手抓著玩具,雙手看得出相當有力氣,小甜甜也在一旁喊:「米苔目妳好厲害,妳手好有力,運動、運動、動起來。」更封米苔目為「舉重小神童」相當逗趣。

此外,小甜甜最後也說,若要讓嬰兒玩玩具,務必要確定材質,使用前也要記得消毒跟清潔,「媽媽不懶惰想想寶寶那super Idol的笑容。」更說自己目前已當上癮新手媽媽,還邀請地方媽媽一起分享心得。對此,萬名網友紛紛留言:「我們的剛學會吸奶嘴」、「真的好厲害,很可愛。」

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

小甜甜 張可昀(@riva0913)分享的貼文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