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鍾欣凌拍《婆婆》丟失少女心 驚曝身體出現驚人變化

〔記者李紹綾/台北報導〕公廣集團今(24日)舉行金鐘入圍記者會,鍾欣凌以《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》力拼第三座戲后獎項,她受訪坦言,演完「彩香」一角後,竟留有後遺症,笑說:「身體產生一些變化,真的開始覺得自己是老人,以前還有點小少女,現在坐姿腿越來越開、小腹越來越放鬆。」

2021公廣集團金鐘入圍茶會,(左起)孫淑媚、蔡嘉茵、鍾欣凌、孫可芳。(記者潘少棠攝)

鍾欣凌自曝,以前都還穿得住調整型鋼圈內衣,現在身體不斷感到燥熱,多以方便穿脫、不受到束縛的哺乳型運動內衣為主,笑稱這次典禮的禮服也會以舒適、可以好好呼吸為主,目前已經選好正在修改微調。被問到老公會不會在意禮服尺度,她笑答:「他只希望我紅毯不要跌倒就好。」

鍾欣凌表示雖然沒有特地為典禮減肥,但有比當初在拍《婆婆》時期瘦了大概有5公斤,因為當時梳化時間都很早,幾乎每天吃兩份早餐,透露現在的體重已降到90公斤以下。提到對得獎的期望,她坦言抱持平常心,但路過廟宇都會拜一下,然而典禮當天會帶著一個帶有「囍」字的米香,是當初赴宜蘭拍攝時,剛好遇到當地廣惠尊王娶親,她在儀式上獲得媒人給的米香,順勢作為這次金鐘的幸運物。

2021公廣集團金鐘入圍茶會,(左起)李奕樵、許傑輝。(記者潘少棠攝)

許傑輝出道30年,首度入圍金鐘戲王,他細數過去金鐘加上金穗及其他國內外獎項,槓龜的次數已經有14次,直喊:「不會這麼殘忍還讓我第15次吧!」對於許久沒有參與戲劇演出,他坦言很怕NG,「這次與鍾欣凌合作很有壓力,因為她是高手,很多時候對戲時能感覺到她有順著我來演,有在幫我。」但是差不多拍到三分之二集數之後,他開始對鍾欣凌產生很大的疑惑,拍罵戲時好像有感受到對方有恨意,「原本還在擔心是不是哪裡惹她生氣,還是請客沒請到她,但最後看剪接效果出來的戲劇張力很好。」誇讚這次合作很爽快。

許傑輝平時也擔任表演指導老師,輪到自己演出時便特別緊張,常常在拍戲現場燈光師都還沒做好準備,自己就先在好定位開始預備,「好像我在給對方壓力要他趕快動作一樣,雖然讓拍攝速度加快,但覺得很不好意思,所以之後對方因為其他工作在防疫旅館隔離時,還有去幫忙送餐。」

2021公廣集團金鐘入圍茶會,邱凱偉。(記者潘少棠攝)

Darren邱凱偉表示當初收到入圍截圖時還很錯愕,完全沒有心理準備,笑說:「看到時還不知道這是什麼東西,圖片上怎麼會有我的名字?從來沒想過自己會入圍,當時老婆也感動得快哭了。」製作人陳慧玲也大讚Darren是整個劇組中進步最顯卓的演員之一,這次他與飾演弟弟的楊銘威「網內互打」,她笑說:「反正他們劇中也打習慣了,只要獎項能留在我們家就好。」鍾欣凌也稱讚:「看到他(邱凱偉)從這麼短的時間內從摸索角色到真的變成角色,大躍進,相當佩服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